您好!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联系我们
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院长办公室:0791-88125908
学生工作办公室:0791-88155786
教务办公室:0791-88125538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赴国网进贤供电分公司调研走访并达成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合作共识

2021年05月21日 10:47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交流合作,提高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高质量培养应用型人才。5月19日,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自强,党委副书记赵薇一行前往国网进贤供电分公司进行调研走访,就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相关事宜进行洽谈,进贤县供电分公司副总经理应小平和三阳集供电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交流会。

会上,院长王自强向进贤公司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薇和分团委副书记赖卓就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相关细节与进贤供电分公司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并初步确定了社会实践的时间、具体地点和工作内容,达成合作共识。并参观进贤县35kv茅岗变电站,举行了社会实践基地的挂牌挂仪式。院长王自强代表学院表达了对进贤分公司的感谢,希望加强校企合作,共同营造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应小平希望学校多向企业输送更多人才,实施科技创新,推动共同发展。

据悉,国际教育学院近年来贴近基层,通过与城市社区、农村村落和基层企业密切联系和交流,促进学习与合作,真正让学生做到学用结合,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文/图 赖卓)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举办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樊后保深入课堂听思政课

关闭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邮编:330099
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wlzx@nit.edu.cn
Powered by 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