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联系我们
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院长办公室:0791-88125908
学生工作办公室:0791-88155786
教务办公室:0791-88125538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樊后保在联系单位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2021年05月28日 15:59  点击:[]

   5月28日,副校长樊后保在教学北楼C105教室作题为《中国高等教育百年变革与图强》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机关联合一党支部、国际教育学院、图书馆、体育教学部的全体教师和联系班级2018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100余人聆听了报告,活动由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陈春柏主持。

樊后保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围绕清朝末年近代高等教育西学东渐、民国时期中国高等教育的美国化、建国初期高等教育的调整与扩张、改革开放后高等教育的复兴之路等四个方面详细回顾了中国高等教育的百年发展历程和图强之路,重点阐述了新时代高等教育的发展趋势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重要讲话精神。最后,他号召广大教师深刻认识高等教育发展的重要意义,坚持党对高校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牢记使命担当和立德树人根本目的,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奋斗。

通过宣讲,广大教师对中国高等教育发展的曲折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新时代高等教育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进一步增强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大家纷纷表示,加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讲话精神,以积极的工作态度做好本职工作,为国家高等教育的发展和学校“更名升大”做出自己的贡献。(文、图/戴国星)

副校长樊后保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开展2021年优良学风班级创建评比活动 下一条:南昌工程学院开展第三届“商友奖学金”颁奖仪式暨“商友奖学金”获得者座谈会

关闭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邮编:330099
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wlzx@nit.edu.cn
Powered by 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