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联系我们
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院长办公室:0791-88125908
学生工作办公室:0791-88155786
教务办公室:0791-88125538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南昌工程学院开展第三届“商友奖学金”颁奖仪式暨“商友奖学金”获得者座谈会

2021年05月28日 10:04  点击:[]

为鼓励和资助品学兼优、热爱专业的同学,5月25日下午,南昌工程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B100举办了第三届“商友奖学金”颁奖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吴泽俊出席仪式并讲话。奖助学金捐赠人陈健校友、刘卓志校友,党(校)办、校友办、学工处负责人和各有关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代表,获奖学生及学生代表参加仪式。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负责人主持仪式。

 

    

     吴泽俊向受表彰师生表示祝贺,向校友系列奖学金的捐赠人以及广大校友们表示感谢和敬意。他鼓励南工学子立足现实,树立理想,锤炼品德,练就过硬本领,砥砺奋斗,不忘初心。

 

“商友奖学金”捐赠人、90级电力工程专业校友、江西商友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健校友发表致辞,首先对受表彰同学表示祝贺,随后分享了自己在校的学习经历、毕业后创业奋斗史和企业经营心得与经验,鼓励学弟学妹们秉承南工格物致知、自强不息的校训,加强专业学习,努力锻炼和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为梦想而不懈奋斗。

 

 

随后,国际教育学院获奖学生代表黄子恒发表获奖感言,他首先表达了对母校和陈健校友的感恩之情,并分享了大学四年期间自己的成长蜕变、奋斗历程和收获喜悦,并表示将来可以像陈健校友一样回馈母校、社会和国家。

 

 

颁奖仪式结束,陈健校友和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薇同10名“商友奖学金”获得者于北A210开展了分享座谈会,座谈会由国际教育学院辅导员杜嫣艳主持。“商友奖学金”获得者分别从在校经历、目标规划、个人感悟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最后陈健校友向同学们分享了创业和学习经验,同时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大学时光,把奖励化为学习的强劲动力,戒骄戒傲,继续前进。

 

上一条:樊后保在联系单位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大会

关闭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邮编:330099
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wlzx@nit.edu.cn
Powered by 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