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联系我们
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院长办公室:0791-88125908
学生工作办公室:0791-88155786
教务办公室:0791-88125538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2年05月11日 09:00  点击:[]

 

5月10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团学干部、团员青年分别在北A210会议室和学生宿舍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观看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结束后,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勤奋学习,踏实工作,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附:学生心得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对新时代中国青年寄予殷切期望,令人倍感温暖,备受振奋,为青年一代成长发展指明了正确航向。奋发有为,砥砺前行,从少年先锋队员到共青团员,再到共产党员,是信仰的力量促使着我不断前行,作为青年团员的我们,在之后的日常实践中应当力争学好科学文化知识,加强体育锻炼,提升思想品德素养,努力把自己培养成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积极投身到祖国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

20土木01班 高渊博

中国共青团自1922年5月诞生以来,至今已走过近一百年的光辉历程。一百年来,共青团在党的领导和无数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接续奋斗下,不断发展壮大,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事业做出了重大贡献。作为一名优秀团员我们深感自豪和骄傲,也十分庆幸我见证了共青团建团100周年的光辉时刻。收听收看结束,让我明白了青年最富有梦想与朝气,是祖国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作为新时代有志青年,我们要牢记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责任和使命,不忘初心,为中华崛起而读书奋斗,明确自己未来的奋斗目标,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培养高尚的情操,用拼搏奋斗去绽放属于我们的青春华章。

20电气02班 王文奕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团学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开展线上查课

关闭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邮编:330099
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wlzx@nit.edu.cn
Powered by 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