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联系我们
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院长办公室:0791-88125908
学生工作办公室:0791-88155786
教务办公室:0791-88125538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团学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2年05月12日 12:31  点击:[]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国际教育学院于5月10日在北A210召开学习研讨会。国际教育学院团委副书记赖卓、团学干部和团员青年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赖卓主持。

会上,大家首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探讨了全院团学干部、团员青年下一步的学习方案。之后,团学干部、团员青年们就当前的生活、思想等方面结合总书记的讲话进行了发言,进行了心得体会分享。赖卓充分肯定了团员青年们的学习成果,他强调团学干部、团员青年们要敢于奋斗,强固立身之本,牢铸政治之魂,凝聚奋进之力,不负韶华,不负青春。

会后,国际教育学院团委对全院团员青年、团学干部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做进一步部署和要求,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开展毕业班诚信还款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关闭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邮编:330099
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wlzx@nit.edu.cn
Powered by 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