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联系我们
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院长办公室:0791-88125908
学生工作办公室:0791-88155786
教务办公室:0791-88125538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毕业班诚信还款主题教育活动

2022年05月12日 15:35  点击:[]

为做好2022届毕业生助学贷款还款管理工作,宣传诚信感恩教育,国际教育学院于2022510在教学北楼A210召开“诚信还款 感恩受助”主题教育活动,毕业班受助学生积极参与,活动由辅导员杜嫣艳主持。

杜嫣艳向受助学生宣读了国家资助政策及毕业前助学贷款还款离校要求,指导学生阅读《国家开发银行毕业确认指南》,并在离校前提交《南昌工程学院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毕业生诚信档案卡》。

此次诚信还款感恩教育活动让受助学生进一步了解到国家的资助政策,加强了诚信还款和感恩受助意识。


上一条:樊后保率队赴中国电建集团江西省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团学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邮编:330099
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wlzx@nit.edu.cn
Powered by 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