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联系我们
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院长办公室:0791-88125908
学生工作办公室:0791-88155786
教务办公室:0791-88125538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樊后保率队赴中国电建集团江西省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2022年05月13日 17:55  点击:[]

5月13日上午,副校长樊后保带领国际教育学院党政负责人到中国电建集团江西省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走访过程中,中国电建集团江西省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叶漫红对樊后保一行表示欢迎,并陪同樊后保一行参观了企业展厅和办公环境,具体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基本情况和用人需求。在座谈交流中,樊后保副校长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事业发展成就,就校企双方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实践等产学研合作展开充分交流,并在开拓学生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等方面合作达成共识。

樊后保表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希望能够借助本次与企业交流机会,进一步加强校企联动,增进感情交流,加强供需对接,全力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也为企业输送更多我校更多优秀毕业生,服务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座谈结束后,樊后保一行还看望了我校优秀毕业生,与毕业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文、图/赖卓)

 

 

 

上一条:“疫”枝一叶总关情 南昌工程学院开展“云上”家长座谈会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开展毕业班诚信还款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邮编:330099
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wlzx@nit.edu.cn
Powered by 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