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联系我们
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院长办公室:0791-88125908
学生工作办公室:0791-88155786
教务办公室:0791-88125538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疫”枝一叶总关情 南昌工程学院开展“云上”家长座谈会

2022年05月14日 12:31  点击:[]

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强调的“健全学校家庭社会协同育人机制”,增进家校联系,促进学校与家庭双向交流,助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5月13日晚在腾讯会议上召开了“家校互动 协同育人”为主题的“云上”家长座谈会,国际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及300余名学生家长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自强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概况和中外合作办学特色,副院长肖小聪就学校疫情期间的教学运行情况和期末考试做了简要说明,党委副书记戴国星介绍了本学期学生工作情况,毕业班目前毕业就业动向,并在线动员家校联动鼓励学生积极参与暑期社会实践。毕业班考研上岸学子熊英挺家长在线分享了家庭教育经验和学生大学四年成长变化,与会家长就学生个人发展规划、未来就业前景、家庭教育等问题踊跃发言、积极探讨,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期间,国际教育学院特邀有关专家、老师围绕考研、留学、就业等方面举办了考研留学辅导和就业指导专题讲座,详细解读了当前升学形势和考研规划,重点讲解了国内留学现状和发展趋势,回答了家长们关于国家电网考试和职业发展规划的困惑。

 

此次“云上”家长座谈会,家校积极互动,反响良好。通过此次座谈,让家长们了解到学校疫情防控下对学生的严管与厚爱、学院近年来在学生培养管理方面取得的成绩、全院领导和老师们以生为本的育人体现,获得了广大家长的普遍认可,更加坚定了家长和学生对未来的信心,增进了家校互信和育人合力。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举行青马工程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樊后保率队赴中国电建集团江西省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关闭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邮编:330099
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wlzx@nit.edu.cn
Powered by 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