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联系我们
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院长办公室:0791-88125908
学生工作办公室:0791-88155786
教务办公室:0791-88125538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青年大学习”——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党领导下的中国青年运动史”学习活动

2022年11月30日 14:17  点击:[]

为重温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百年的宝贵精神财富,明确当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国际教育学院于2022年11月30日在教学北大楼A210举办了“党领导下的中国青年运动史”学习活动。活动由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周雨璇主持,国际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和学生干部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中,周雨璇从党的发展史中青年干部的力量、当代新青年为党做出的贡献两方面为大家讲述了“党领导下的中国青年运动史”。随后,周雨璇通过带领大家回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一百年的风雨兼程,来明确时代赋予青年的使命任务。整个大家通过互动式的交流学习,还就新时代中国青年将如何践行和弘扬青年的使命与担当进行了探讨,现场学习氛围浓厚,活动效果明显。

此次活动的举行,进一步明确了青年学生的青春使命,驱动着当代青年砥砺前行,希望所有青年能够在花样年华里绽放青春之风,抒写奋斗篇章。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举办青马工程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仪式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

关闭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邮编:330099
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wlzx@nit.edu.cn
Powered by 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