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联系我们
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院长办公室:0791-88125908
学生工作办公室:0791-88155786
教务办公室:0791-88125538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青马工程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仪式

2022年11月30日 14:53  点击:[]

2022年11月28日,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青马工程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仪式在教学北大楼A210举行,国际教育学院团委副书记赖卓及培训班学员出席本次结业会。

会议伊始,学员们就参加培训班的感想谈了自己的心得和感想,表示了“一日青马人,一生青马情”的感受,并决心在青年马克思主义道路上继续传承青马精神。赖卓指出,青马工程暨大学生骨干培训在理论学习、培训内容、培训体系等方面呈现出了诸多亮点,进一步促进了学员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取得了很好的成效。他还提出学员应牢记历史使命,认真学习并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成长为优秀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至此,国际教育学院青马工程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仪式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表示,今后要以勤恳的态度在当下努力充实自己学习和生活,以更好的姿态努力成为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国家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条:“青年大学习”——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党领导下的中国青年运动史”学习活动

关闭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邮编:330099
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wlzx@nit.edu.cn
Powered by 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