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联系我们
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院长办公室:0791-88125908
学生工作办公室:0791-88155786
教务办公室:0791-88125538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国家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2022年11月30日 16:54  点击:[]

为增强学生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引导同学们学法、知法、守法和用法,提高全民法律意识。11月28日国际教育学院在明理楼A201进行国家法制宣传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组织员李家文老师主持。

活动中,李家文老师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维护宪法权威”为主旨,开展扎实有效、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组织学生认真学习一系列法律、法规,使学生了解了要用法律法规约束自己的合法权益。

活动后,学生都深刻感受到了宪法的重要,让校园内营造了增强宪法观念、维护宪法尊严、构建和谐校园的良好氛围。(文/图 李家文/何仪萱)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卫生防疫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举办青马工程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仪式

关闭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邮编:330099
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wlzx@nit.edu.cn
Powered by 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