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联系我们
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院长办公室:0791-88125908
学生工作办公室:0791-88155786
教务办公室:0791-88125538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依法打击黄赌毒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2024年03月15日 15:08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关于打击黄赌毒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法律法规,提高师生防范意识,国际教育学院于3月14日举办了一场依法打击黄赌毒、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宣传教育,增强同学们对黄赌毒和电信网络诈骗的防范能力,共同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赌毒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院师生要增强法治观念,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坚决抵制黄赌毒和电信网络诈骗活动。学院平安校园负责人首先介绍了当前黄赌毒和电信网络诈骗活动的形势和特点,通过案例分析了这些活动的危害和后果。强调了学院在打击黄赌毒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方面的职责和措施,提高师生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国际教育学院师生对黄赌毒和电信网络诈骗的危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进一步明确了防范和打击黄赌毒、电信网络诈骗的方法和途径。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国际教育学院将能够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为师生们创造一个更加安全、稳定、和谐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深入开展学习统战工作重要论述并举办统战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成功举办防范抵御非法宗教和邪教宣传活动

关闭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邮编:330099
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wlzx@nit.edu.cn
Powered by 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