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联系我们
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院长办公室:0791-88125908
学生工作办公室:0791-88155786
教务办公室:0791-88125538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成功举办防范抵御非法宗教和邪教宣传活动

2024年03月15日 15:03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对非法宗教和邪教的防范意识,提高抵御能力,国际教育学院于3月14日成功举办了防范抵御非法宗教和邪教宣传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深入的座谈交流,加深学生对非法宗教和邪教的认识,共同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学院负责人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他强调了防范抵御非法宗教和邪教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学生要高度警惕,坚决抵制非法宗教和邪教活动的侵害。座谈会上,首先介绍了近年来非法宗教和邪教活动的特点和趋势,以及校园内可能存在的风险点。通过案例分析,详细讲解了非法宗教和邪教的危害,以及防范和抵御的方法和技巧。

随后,与会同学就如何加强防范抵御非法宗教和邪教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加强宣传教育,提高防范意识;要加强校园管理,防止非法宗教和邪教活动的渗透;要加强与公安、宗教事务等相关部门的合作,共同打击非法宗教和邪教活动。

防范抵御非法宗教和邪教工作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需要全院师生共同努力。号召全体学生要积极参与到防范抵御非法宗教和邪教的行动中来,共同营造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举办依法打击黄赌毒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少数民族同学座谈会

关闭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邮编:330099
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wlzx@nit.edu.cn
Powered by 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