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联系我们
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院长办公室:0791-88125908
学生工作办公室:0791-88155786
教务办公室:0791-88125538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少数民族同学座谈会

2024年03月15日 15:00  点击:[]

为进一步增进对少数民族文化的了解,加强少数民族同学间的交流与融合,国际教育学院近日成功举办了少数民族同学座谈会。此次座谈会旨在为少数民族同学提供一个展示自己文化、交流思想、共谋发展的平台,促进学院内部的多元文化交流与和谐共融。

座谈会于314上午午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学院负责人以及来自不同民族的少数民族同学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座谈会上,学院负责人首先对少数民族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强调了多元文化交流对于学院发展的重要性。他表示,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少数民族同学的教育和培养,积极为他们提供展示自我、发展才能的舞台。他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能够进一步加深同学们之间的了解和友谊,共同推动学院的文化繁荣和发展。

随后,来自不同民族的少数民族同学代表纷纷发言,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文化特色以及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挑战。他们表示,虽然来自不同的民族和地区,但在学院这个大家庭里,他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和关爱。同时,他们也表达了对学院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希望能够为学院的多元文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成功举办防范抵御非法宗教和邪教宣传活动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形势研判分析会

关闭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邮编:330099
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wlzx@nit.edu.cn
Powered by 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