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联系我们
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院长办公室:0791-88125908
学生工作办公室:0791-88155786
教务办公室:0791-88125538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形势研判分析会

2024年03月13日 15:22  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高师生的安全意识,国际教育学院于3月12日召开了安全稳定形势研判分析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院负责人首先强调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安全稳定是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前提和基础,全体教职工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确保学院各项工作在安全稳定的环境中稳步推进。

随后,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负责人对近期校园安全稳定形势进行了全面分析。结合近期发生的校园安全事件,深入剖析了当前学院面临的安全风险和挑战,并提出了针对性的防范措施。同时,他还就学院安全管理制度的完善、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和部署。

在交流讨论环节,与会教职工积极发言,就如何加强学院安全管理、提高师生安全意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加强安全教育,提高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要加强安全巡查,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要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形成合力,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全体教职工要深刻认识到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安全稳定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确保学院各项工作在安全稳定的环境中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少数民族同学座谈会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开展中外合作办学年度报告工作专题研讨会

关闭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邮编:330099
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wlzx@nit.edu.cn
Powered by 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