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联系我们
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院长办公室:0791-88125908
学生工作办公室:0791-88155786
教务办公室:0791-88125538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教学动态>>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期中教学信息反馈会

2020年11月12日 09:24  点击:[]

 

为及时掌握我院教学运行状况、加强教学质量监控,20201111日中午,国际教育学院在北A210召开了本学期教学信息反馈会。学院教学副院长肖小聪、各教研室主任、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专业负责人、教务办公室人员以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班级学生代表首先对开学以来自己班上教学运行情况进行了反馈,重点围绕疫情后教学进程调整、外籍教师线上教学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询问,与会老师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同学们还就相关课程如何调整教学方式以及加强课堂秩序管理给出了一些建议,会议气氛十分热烈。

最后,肖小聪院长希望同学们在平时也能够及时反馈各项教学信息,同时勉励同学们要加大学习投入、不断提升自主学习能力。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开展校外实践教学调研检查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雅思教研室召开“课程思政”专题会议

关闭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邮编:330099
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wlzx@nit.edu.cn
Powered by 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