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联系我们
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院长办公室:0791-88125908
学生工作办公室:0791-88155786
教务办公室:0791-88125538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教学动态>>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校外实践教学调研检查

2020年11月30日 10:21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实践教学质量监控,了解我院校外集中实践教学运行情况,国际教育学院于11月28日至29日赴玉山县七一水库实习基地进行实践教学调研检查。

国际教育学院教务办公室主任罗圣淮深入学生宿舍、食堂进行调研,与2018级土木工程专业(中荷合作)学生一起参加地质实习的教学活动,通过与指导老师、实习学生沟通交流,听取带队教师对优化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人才培养方案及实践教学改革的建议,详细了解学生思想状况、能力锻炼等情况,要求学生要严格遵守学校和实习基地相关规章制度,听从指导老师安排,圆满完成实习任务,确保学有所获。

    此次校外实践教学调研检查,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实习基地专业教师的沟通交流,对促进我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实践教学改革具有重要意义。

      psc

      IMG_20201129_091128

      IMG_20201129_094123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开展期末考试巡查工作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期中教学信息反馈会

关闭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邮编:330099
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wlzx@nit.edu.cn
Powered by 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