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联系我们
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院长办公室:0791-88125908
学生工作办公室:0791-88155786
教务办公室:0791-88125538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教学动态>>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期末考试巡查工作

2021年01月07日 11:04  点击:[]

 

 

为加强考试管理,严肃考风考纪,保障期末考试顺利进行,14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陈春柏、院长王自强、副院长肖小聪等带领学院教务办公室和学生工作办公室相关人员深入考场一线实地巡查了期末考试工作。

巡查过程中,院领导仔细查看了考场安排、教师监考、学生作答等情况,抽查了学生的证件,还详细询问了监考教师考场组织、学生到考率等情况。从检查情况来看考场总体情况良好,秩序井然。

院领导对期末考试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进一步加强考试管理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要求进一步加大考风考纪巡查力度,加强监考教师的履职督查,强化学生诚信考试教育,以考风促学风,全面提升我院的教育教学质量。教务办公室对本学期所有考试课程作了详细的巡考安排。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0-2021-2学期期中教学信息反馈会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开展校外实践教学调研检查

关闭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邮编:330099
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wlzx@nit.edu.cn
Powered by 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