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联系我们
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院长办公室:0791-88125908
学生工作办公室:0791-88155786
教务办公室:0791-88125538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教学动态>>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0-2021-2学期期中教学信息反馈会

2021年05月12日 15:49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质量监控和教学过程管理,深入了解教学运行状况,512日中午,国际教育学院在北A210召开了本学期教学信息反馈会。学院教学副院长肖小聪、教研室主任、项目负责人、教务办工作人员、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班级学生代表对开学以来自己班上教学运行情况进行了反馈,对开学以来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各类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详细询问,与会老师给予了耐心的解答。同学们还对老师的教学以及学院的教学管理工作给出了一些建议,会议气氛十分热烈。

最后,肖小聪副院长对参会同学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作为学生骨干要以身作则,培养奉献精神,思想上牢固树立为同学服务意识;二是要用心做好日常工作,关注同学需求,耐心帮助身边同学解决问题,互帮互助,共同进步;三是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提高学院与同学之间信息沟通效率,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开展“课程思政”建设能力专题培训线下集中研讨会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开展期末考试巡查工作

关闭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邮编:330099
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wlzx@nit.edu.cn
Powered by 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