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联系我们
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院长办公室:0791-88125908
学生工作办公室:0791-88155786
教务办公室:0791-88125538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教学动态>>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观看教育评价改革辅导报告

2021年10月21日 11:29 戴国星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引导广大教师深入、全面、准确把握《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教育引导师生员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的改革部署上来,为学校全面推进教育评价改革奠定坚实思想基础,国际教育学院10月19日下午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北A210会议室集中观看了教育评价改革辅导报告。

大家集中观看了教育部综合改革司司长刘自成《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解读视频,刘司长从为什么要出台改革总体方案、总体方案的主要特点、总体方案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如何贯彻落实总体方案等四个方面对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听完后广大教师对教育评价改革有了进一步的理解。

教育评价事关教育发展方向,有什么样的评价指挥棒,就有什么样的办学导向。通过本次专题学习,全体教师将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方案精神,进一步树立教书育人的信心,认真践行师德师风要求,规范教育教学行为,做好本职工作,力促教育教学高效推进。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1-2022-1学期期中教学信息反馈会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学业教育

关闭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邮编:330099
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wlzx@nit.edu.cn
Powered by 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