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联系我们
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院长办公室:0791-88125908
学生工作办公室:0791-88155786
教务办公室:0791-88125538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教学动态>>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1-2022-1学期期中教学信息反馈会

2021年11月17日 15:04 罗圣淮 点击:[]

为加强教学过程管理,做好教学质量监控,深入了解教学运行状况,国际教育学院于11月17日中午在北A210召开了本学期教学信息反馈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院教学副院长肖小聪、各教研室主任、教务办工作人员和各班级学生代表。

反馈会上,各班级学生代表从课程安排、课堂教学情况、外籍教师教学质量、班级学风状况等方面对自己班上开学以来教学运行情况进行了反馈,对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各类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详细询问,与会老师给予了耐心的解答。同学们还对老师的教学以及学院的教学管理工作给出了一些建议,会议气氛十分融洽。

最后,肖小聪副院长对参会同学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作为学生骨干要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工作热情;二是要提升沟通协调能力,提高工作效率;三是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提高学院与同学之间信息沟通效率,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四是在做好服务工作的同时要注意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发挥模范作用。

期中教学信息反馈会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听课活动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组织观看教育评价改革辅导报告

关闭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邮编:330099
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wlzx@nit.edu.cn
Powered by 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