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联系我们
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院长办公室:0791-88125908
学生工作办公室:0791-88155786
教务办公室:0791-88125538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团学>>党建工作>>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赴贺龙指挥部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4月21日 15:55  点击:[]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校及学院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安排,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于4月20日下午前往贺龙指挥部旧址,开展了“学党史 增信念  育新人”主题党日暨红色走读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位于南昌市子固路165号贺龙指挥部旧址,认真参观学习了记述历史的资料及南昌起义贺龙指挥部有关的实景故事。党员同志们通过对贺龙生平和中国革命战争历史的回忆,强化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党史知识,深刻认知作为一名党员开展党史教育学习的重要意义。

   通过此次红色走读学习,感悟初心使命,有效促进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党史,从而明理、增信、崇德、力行,更加坚信中国共产党和党的伟大事业。作为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在奋进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为培养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不懈奋斗!(文、图/徐涛)

参观贺龙指挥部旧址

支部党员在贺龙指挥部旧址合影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

关闭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邮编:330099
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wlzx@nit.edu.cn
Powered by 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