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联系我们
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院长办公室:0791-88125908
学生工作办公室:0791-88155786
教务办公室:0791-88125538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团学>>党建工作>>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2021年04月22日 11:24 戴国星 点击:[]

4月21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教学北楼C105教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中共江西省委党校罗志强博士应邀做题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与启示》的专题辅导。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陈春柏主持报告会,全院师生党员100余人聆听了报告会。

罗志强博士从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篇,强调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学习重点;随后,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新征程奋斗的实践启示两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史料详实、深入浅出、引人入深,与会师生党员重温党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达到了学史明理、增信的目的。

最后,陈书记要求与会人员,深刻领会报告会内涵,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有力推动工作和学习。(文、图/戴国星)

罗志强博士做辅导报告

报告会现场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加强安全排查,筑牢安全防线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赴贺龙指挥部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邮编:330099
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wlzx@nit.edu.cn
Powered by 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