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联系我们
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院长办公室:0791-88125908
学生工作办公室:0791-88155786
教务办公室:0791-88125538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团学>>党建工作>>正文

樊后保副校长在联系班级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09月08日 10:27  点击:[]

根据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工作方案要求,97日下午,副校长樊后保在教学北楼B213给联系班级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由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陈春柏主持,国际教育学院党员教师、联系班级2018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12班共计100余人聆听了宣讲。

樊校长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历史背景及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逻辑框架及主要内容、如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三个方面对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做了深入浅出的宣讲,期间详细解读了“小康”、近代仁人志士图强之路、百年党史辉煌历程等,为同学们深入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做了很好的指导。最后,樊校长引用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勉励广大同学: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宣讲后,广大同学纷纷表示,进一步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大家将始终团结在党中央周围,矢志奋斗、不负韶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力量。(文、图/戴国星)

樊校长宣讲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师生学习《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师生党员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关闭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邮编:330099
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wlzx@nit.edu.cn
Powered by 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