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联系我们
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院长办公室:0791-88125908
学生工作办公室:0791-88155786
教务办公室:0791-88125538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团学>>党建工作>>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师生学习《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

2021年10月27日 09:27  点击:[]

按照校纪委《关于举办信访举报宣传周活动的通知》要求,为做好师生学习、宣传纪检监察检举控告工作,10月26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北A210会议室分别组织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和学生干部代表学习了《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

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上,学院党委兼职纪检委员肖小聪副院长就纪检监察机关接收和受理检举控告的范围、不予受理的事项范围,公开信访举报渠道,提倡实名检举控告,检举控告人享有的权利和应当履行的义务,对诬告陷害行为的查处等方面对《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做了重点解读宣讲。宣讲后,肖院长还布置了信访举报知识竞答和信访举报宣传周的相关活动。随后,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赖卓在学生干部代表中做了学习讲解。

通过组织师生学习,有利于进一步畅通检举控告渠道,营造党员、群众监督的良好环境,规范检举控告秩序,严肃查处诬告陷害行为,充分发挥处理检举控告在全面从严治党中的基础性作用。

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学生干部学习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组织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下一条:樊后保副校长在联系班级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邮编:330099
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wlzx@nit.edu.cn
Powered by 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