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联系我们
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院长办公室:0791-88125908
学生工作办公室:0791-88155786
教务办公室:0791-88125538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团学>>党建工作>>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2021年11月12日 15:22 戴国星 点击:[]

11月12日,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围绕全会的重要成果进行权威解答。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学院师生党员积极收听收看新闻发布会。

教师党员及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在北A210会议室通过网络直播积极收听收看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畅谈学习体会,感悟党的百年光辉奋斗历程带来的历史启示。其他党员在党员活动室、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宿舍以分散方式通过网络直播积极收听收看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大家表示,通过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实况,进一步了解党中央总结的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将立足本职岗位,奋发有为,在新的赶考路上,全面扎实的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工作中,体现新气象、新作为、新担当。

师生党员及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在210收听收看新闻发布会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赴金溪开展廉政教育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师生学习《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

关闭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邮编:330099
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wlzx@nit.edu.cn
Powered by 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