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联系我们
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院长办公室:0791-88125908
学生工作办公室:0791-88155786
教务办公室:0791-88125538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团学>>党建工作>>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赴金溪开展廉政教育

2021年11月15日 11:02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推进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建设走向深入,11月14日,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金溪县后龚村红色教育基地左坊镇廉政文化教育中心开展廉政教育。

大家沿着当年红军走过的小道,先后参观了司令部旧址、朱德旧居、警卫连旧址、周恩来旧居、王稼祥旧居、红军食堂和廉政文化中心等旧址。在左坊镇廉政文化教育中心,面对鲜红的党旗,崇敬之情油然而生,大家先后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论述、党纪法规、党章等内容。

通过廉政学习教育,广大党员再一次接受了革命历史的熏陶和廉政教育的洗礼,获得心灵的滋养、思想的净化,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廉洁自律是共产党员最基本的要求,在以后的工作中提升拒腐防变能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文、图/戴国星)

参观学习

参观学习

廉政教育学习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工会赴金溪教科基地开展活动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组织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关闭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邮编:330099
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wlzx@nit.edu.cn
Powered by 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