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联系我们
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院长办公室:0791-88125908
学生工作办公室:0791-88155786
教务办公室:0791-88125538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团学>>党建工作>>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2021年12月14日 08:54  点击:[]

12月13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教学北楼A210会议室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党委书记陈春柏为全体师生党员讲授了一堂题为“廉洁修身,务实奉献”的专题党课。

陈书记从分享自身党史学习教育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体会入手,结合《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重要法规,从如何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师生党员在日常中应该如何慎独慎微、廉洁修身,如何加强作风建设、务实为民等方面进行了授课。

最后,陈书记要求师生党员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真正做到学思践悟,在实践中践行廉洁自律,传承红色基因,始终保持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为学校更名升大贡献应有的力量。

陈春柏书记上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下一条:校纪委书记殷安全一行到我院调研

关闭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邮编:330099
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wlzx@nit.edu.cn
Powered by 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