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联系我们
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院长办公室:0791-88125908
学生工作办公室:0791-88155786
教务办公室:0791-88125538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团学>>党建工作>>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党委第三次党员大会顺利闭幕

2022年03月07日 15:46 戴国星 点击:[]

    34日下午,中共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委员会第三次党员大会在明理楼(教学北楼)A210召开。副校长樊后保出席并讲话,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王平、师生党员参加会议,学生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题为《强化党建引领、开创工作新局,凝心聚力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第二届党委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中共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选举办法 (草案)》和《国际教育学院第三次党员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国际教育学院第三届党委委员。

 副校长樊后保对大会召开表示肯定并对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党委班子表示祝贺。他肯定了第二届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院师生砥砺奋进,开拓创新取得的良好成绩。面对新的形势,他要求新的党委班子,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二是注重班子团结,维护班子形象;三是勇于担当作为,推动事业发展;四是做好廉洁自律,守好廉政底线。

 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在国际歌声中闭幕。(文、图/戴国星)

国际教育学院委员会第三次党员大会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员廉政教育及主题党日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关闭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邮编:330099
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wlzx@nit.edu.cn
Powered by 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