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联系我们
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院长办公室:0791-88125908
学生工作办公室:0791-88155786
教务办公室:0791-88125538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团学>>党建工作>>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员廉政教育及主题党日

2023年03月24日 09:32  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教育,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深刻认识加强自我革命的重要意义,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于3月21日下午在北A210会议室开展廉政教育和主题党日,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通过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赶考”路上》,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作风建设成果来之不易,《“赶考”路上》具有很强的警示教育意义,我们党跳出历史周期率的两个重要法宝都是历史经验的总结,要继承和发扬好。

主题党日上,全体党员同志通过学习朱治国同志的先进事迹,深刻领悟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的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大家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坚定了更好的为人民的教育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念。/图 徐涛/李家文)

活动现场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专题学习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党委第三次党员大会顺利闭幕

关闭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邮编:330099
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wlzx@nit.edu.cn
Powered by 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