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联系我们
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院长办公室:0791-88125908
学生工作办公室:0791-88155786
教务办公室:0791-88125538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团学>>党建工作>>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专题学习

2023年04月19日 15:44  点击:[]

4月18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明理楼A210会议室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专题学习会,支部党员及其他教职工集体学习《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论述摘编》,党委书记陈春柏领学。

陈书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国家发展和民族复兴的新起点上,结合当今时代特点和世界发展大趋势,创造性地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指明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国家安全的道路、任务和方略,把我们党对国家安全的认识提升到了新的高度和境界,全体师身为高等教育者和当代大学生务必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并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学习生活中。

据悉,学院在第八个“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项活动期间,学院采取新媒体专题推送,组织撰写专题征文、参加校国家安全宣传、观看国家安全视频公开课、参加国家安全线上传递等多种形式的活动,形成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尽责”的良好氛围。/图 徐涛/李家文)

全体教职工专题学习会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举行预备党员集体谈话暨入党宣誓仪式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员廉政教育及主题党日

关闭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邮编:330099
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wlzx@nit.edu.cn
Powered by 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