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联系我们
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院长办公室:0791-88125908
学生工作办公室:0791-88155786
教务办公室:0791-88125538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团学>>党建工作>>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预备党员集体谈话暨入党宣誓仪式

2024年01月11日 09:55  点击:[]

为加强预备党员的思想教育和组织管理,提高政治素质和思想觉悟。2024110日,国际教育学院在学院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了预备党员的集体谈话暨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书记章蔚中主持,新接收的全体预备党员参加。

章书记谈话中向全体预备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作为预备党员,大家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修养,在具体的实践中坚定理想信念,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树牢廉洁意识、服从组织管理,广大党员要以《党章》、党纪作为自己的行动准则,严格遵守党的纪律,特别是廉洁自律纪律,服从组织安排,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加强自我约束和管理,做到言行一致、表里如一,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正式党员;三是做示范勇争先、发挥模范作用,广大党员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和职责使命,在日常生活中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表现,并带动身边的同学共同进步。

谈话后,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兼职组织员王嘉颖带领全体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仪式。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专题学习

关闭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邮编:330099
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wlzx@nit.edu.cn
Powered by 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