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联系我们
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院长办公室:0791-88125908
学生工作办公室:0791-88155786
教务办公室:0791-88125538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正文

李培生给联系学院师生讲思政课并开展双体验日活动

2023年12月29日 09:51  点击:[]

12月28日下午,副校长李培生以《领悟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投身“一带一路”建设——努力成为具有全球视野、本土情怀的高素质国际化人才》为题,在教学北大楼C105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大课,国际教育学院和外国语学院200名师生聆听了报告。

李培生首先从“一带一路”倡议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基本内涵、国际化人才的光明前途和应具备的素养以及成长为具有全球视野、本土情怀的高素质国际化人才的路径等三个方面详细讲解了“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十年来从无到有、蓬勃发展、取得丰硕成果,以及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对中国的和平发展、世界的繁荣进步都具有重大和深远的意义,结合在“一带一路”地区项目工作的优秀校友成长经历,分享了成为高素质国际化人才的成长路径。报告深入浅出、逻辑清晰、案例生动、引入入胜,同学们受益匪浅。最后,李校长深情寄语,号召同学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报告结束后,李校长到学生公寓2栋和自习室走访慰问学生,了解寝室用水用电、生活、学习和未来就业情况,查看学生公寓消防安全和基本设施。并在食堂与学生代表共进晚饭,亲切交流。(图/文  赖卓/苏佳蕊)

李培生讲授思政大课

李培生慰问学生

李培生与学生共进晚餐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深入学生宿舍走访

关闭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邮编:330099
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wlzx@nit.edu.cn
Powered by 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