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联系我们
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院长办公室:0791-88125908
学生工作办公室:0791-88155786
教务办公室:0791-88125538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深入学生宿舍走访

2024年02月27日 10:42  点击:[]

2月25日、26日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章蔚中带领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学生,了解学生的思想、学习、生活、状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走访过程中,章蔚中一行与学生亲切交流,了解学生期末考试情况和新学期的规划,耐心倾听并解答学生关心的问题,鼓励大家积极调整心态,制定学习计划,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中来;此外,他们多次强调用水用电防火安全,提醒同学们加强安全意识。在走访交流过程中,大家畅所欲言,氛围轻松愉悦,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亲切的关怀和问候,增进了师生感情。

本次走访,强化了学生安全意识和学业规划教育,有利于学院更好地把握返校学生的思想和学习生活状态,为新学期的工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4年第一次班团例会 下一条:李培生给联系学院师生讲思政课并开展双体验日活动

关闭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邮编:330099
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wlzx@nit.edu.cn
Powered by 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