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联系我们
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院长办公室:0791-88125908
学生工作办公室:0791-88155786
教务办公室:0791-88125538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学生会>>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3年10月31日 09:04  点击:[]

1026号晚上,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A205会议室顺利召开。校学生会主席高渊博、学院团委副书记兼学工办副主任赖卓、学生代表赵敏、郭宗睿等100余人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学生代表大会第十一次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正式开幕,国际教育学院团委副书记赖卓为此次大会作开幕词。大会听取并审议了李思伟同学代表第十届学生委员会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我院在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以来,学生会在思想引领、学生权益、学风建设及校园文化活动等方面的特色与进展,同时也指出在过去的一年中学生会工作的不足之处,确定了下届学生会工作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接着,大会选举产生我院第十一届主席团成员与学生委员会成员。经全体与会代表投票,尹可怡、朱光煜、喻文博当选为新一届主席团成员,方卓伦等12人当选为我院新一届学生委员会成员。

最后,国际教育学院团委副书记赖卓致闭幕词,他向大会的胜利召开和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他指出,学生会作为学院的主要学生组织,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3秋季学生会骨干培训会议

关闭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邮编:330099
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wlzx@nit.edu.cn
Powered by 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