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联系我们
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院长办公室:0791-88125908
学生工作办公室:0791-88155786
教务办公室:0791-88125538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学生会>>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3秋季学生会骨干培训会议

2023年09月19日 10:03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监督的意识和能力。2023年9月18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于北A210召开了2023秋季学生会骨干培训会议。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团委副书记赖卓主持,全体学生会干部参加本次培训会。

会议伊始,赖卓带领学生干部深入学习了《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要求学生干部要牢记自己的首要身份是“学生”,牢记学生会工作的本质是群众工作,旗帜鲜明的反对“官”本位思想和作风,彼此互相帮助,平等相待,不追求头衔,不装腔作势。希望全体学生干部将学生会建设成一支胸怀理想、心系同学、品学兼优、作风扎实的工作骨干队伍,共同维护组织形象,更好的履行工作职责。

同时赖卓指出,优秀的学生干部要有自信心、责任感和亲和力,从而更积极有效的管理部门。身为学生干部不仅要成为老师的得力助手,更要服务好同学。作为学生干部,不能闭门造车,要多与其他部门交流,创造良好的学习工作氛围,让学生会的未来越来越好。

通过本次培训会议,为全体学生干部指明了工作方向,明确了自身学习目标。帮助全体学生干部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进一步加强对工作职责的认识,提升了自我工作能力,促进自身发展。参会的学生干部纷纷表示,将会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高的思想觉悟和行为准则投身到工作中,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召开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召开第三届第四次“双代会”

关闭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邮编:330099
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wlzx@nit.edu.cn
Powered by 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