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联系我们
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院长办公室:0791-88125908
学生工作办公室:0791-88155786
教务办公室:0791-88125538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学风建设>>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家校互动、共同育人”2023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2023年09月08日 16:48  点击:[]

为更好促进家校合作,加强与新生家长沟通交流,让家长们了解学院教育理念、教学模式和学生管理等情况9月8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明理楼A210召开2023级新生家长座谈会国际教育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2023级新生班主任辅导员以及家长代表共100余人参加。

国际教育学院党政领导对2023级新生家长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对新生家长的选择和信任表示感谢,并从学院概况、办学特色、专业与学科、教学资源、培养方案、师资力量、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培养模式和发展前景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重点通过近年来学生就业、国外申研、国内读研等数据为新生及家长展示了学院人才培养成果和就业发展前景。在家校答疑环节,与会领导、老师与新生家长们积极互动,就家长们所关心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会场气氛热烈、反响良好。

此次家长座谈会为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保持密切联系、协调一致提供了有效途径,为进一步构建家校合作、共同育人打下了坚实基础。新生家长会的召开,使各位家长对国际教育学院以及学生的发展前景有了更全面深入的了解,坚定了家长们与学院、学校共同努力的信心和决定,携手共促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文/图 赖卓)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会

关闭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邮编:330099
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wlzx@nit.edu.cn
Powered by 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