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联系我们
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院长办公室:0791-88125908
学生工作办公室:0791-88155786
教务办公室:0791-88125538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学风建设>>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会

2023年03月10日 17:14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帮助学生分析当前考研形式,确保学生全身心投入备考中,合理规划复习时间,2023年3月9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北A210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会,特邀考研备考专家来此座谈,院党委副书记戴国星和全体辅导员参加,2020级有考研规划的同学参与座谈,会议由学工办副主任赖卓主持。

分享会伊始,赖卓为全体2020级学生作了考研动员讲话,分析了近几年的考研形式,鼓励同学们要早日规划自己的考研复习时间,以积极乐观心态实现自己的考研梦想。随后,各科备考专家结合自己多年考研授课的工作经验,对考研数学、英语的命题思路和备考方向做出深度阐析。之后,老师们详细解答了同学们现场提出的考研疑惑。会议最后,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戴国星总结了会议要点,指出考研需要心志坚定、复习到位、信息充足,鼓励同学把握青春,不负青年时光。

此次考研分享会,不仅使在座学生对当今考研形势和备考规划有了进一步认识和理解,同时还激发了学生的考研热情,坚定了部分迷茫同学的考研信心。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家校互动、共同育人”2023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检查班级课堂出勤情况

关闭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邮编:330099
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wlzx@nit.edu.cn
Powered by 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