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联系我们
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院长办公室:0791-88125908
学生工作办公室:0791-88155786
教务办公室:0791-88125538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班级建设>>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防诈骗主题安全教育活动

2022年05月21日 19:42  点击:[]

为提高学校师生防诈骗意识和能力,从源头上预防各类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520日,国际教育学院在北A210开展了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教育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戴国星和全体辅导员参加,各班班委到会,会议由学工办副主任赖卓主持。

活动现场播放了电信网络诈骗案例,戴国星为在场师生详细讲解了如何甄别、远离非法集资陷阱结合近两年发生在高校学生身上的各类诈骗真实案例,为师生详细讲解了防范措施,引导师生们有效识别电信诈骗。

赖卓在会上倡导青年学生要做崇德向善、遵纪守法的模范,带头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增强防范电信诈骗意识,提高防骗、识骗能力,做防范电信诈骗的力行者和宣传员。

本次防诈骗主题安全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学校师生对电信网络诈骗的重视程度,推广了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的方法,为平安校园和文明校园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落实落细管理过程,保障学生安全成长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在“诚信校园行”资助政策线下知识竞赛决赛荣获三等奖

关闭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邮编:330099
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wlzx@nit.edu.cn
Powered by 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