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联系我们
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院长办公室:0791-88125908
学生工作办公室:0791-88155786
教务办公室:0791-88125538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班级建设>>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第二次班团例会

2023年10月31日 09:18  点击:[]

1030日晚,国际教育学院在北A210会议室召开学期第二次班团例会,学院辅导员、班主任和学生干部共计50余人参加。

会上,各班级就班上10月以来同学的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就同学们关心的热点问题、同学们亟待解决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辅导员依次耐心回应、解答。交流环节结束,学工办就近期的“校歌班班唱”“学生体测”“学费收缴”“主题班会”等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此外,针对近期学院发生的一些典型案例进行了分享,以此起到警示作用。

国际教育学院通过一月一次的班团例会,畅通学生与班级、班级与学院之间沟通渠道,搭建了学生与学院之间沟通桥梁,进一步掌握学生各方面的情况,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和工作的良好运转。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落实落细管理过程,保障学生安全成长

关闭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邮编:330099
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wlzx@nit.edu.cn
Powered by 国际教育学院